猜猜索尼最新的蓝牙音箱长什么样…

当你的父母或保守的家庭成员第一次看到索尼LSPX-S2玻璃音箱时,你可能需要不断地向他们解释自己,因为相信我,它看起来和你在大学生房间里看到的东西惊人地相似。

抛开玛丽·简的说法不谈,这款产品虽然看起来很奇怪,但却是索尼的经典产品。作为一家公司,索尼以创造最先进的产品而闻名,但也很奇怪(Verge已经记录下了其中的大部分),而LSPX-S2或玻璃音箱是这一类别的最新产品。玻璃音响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烛台(我相信这是最初的意图),作为一种全方位的视听娱乐,因为它也装了光。可以坐在桌面或床头柜上,在舒适的床上或准备一顿饭或吃一顿浪漫的晚餐时,用音乐唱小夜曲,里面的灯光闪烁着蜡烛火焰的强度,但更有趣的是位于下面的音频设置。

扬声器位于玻璃管正下方,包括一个35毫米的中档驱动器和一个被动散热器,用于传送中档和低端声音。然而,对于更高的频率,扬声器依赖于玻璃管。“有机玻璃机身在被下面的致动器敲击后会振动,从而将声音垂直传播到360度方向。有机玻璃管高音有一个更宽的表面(与传统扬声器相比),以创造水晶般清晰的声音和最小的音量损失。索尼说。创新,当然,但我仍然无法摆脱索尼决定采用的整体形状,定价700美元,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水管外观的科技产品。

设计师:索尼

sony_glass_sound_speaker_1

sony_glass_sound_speaker_2

sony_glass_sound_speaker_3

sony_glass_sound_speaker_4

sony_glass_sound_speaker_5

sony_glass_sound_speaker_6

sony_glass_sound_speaker_7

sony_glass_sound_speaker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