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耳机也能给你的鼻子带来VR体验

我要给Feelreal的家伙们一个机会,因为VR市场还在不断增长,所以我们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让多感官VR头戴设备看起来不像有人把烤面包机粘在你的脸上。除了笨重的设计外,Feelreal是一个附件,为你的VR体验添加了嗅觉元素。这款Feelreal头盔可以与Oculus Rift、Go、HTC Vive、三星Galaxy VR和Playstation VR兼容,它可以固定在头戴设备的底部,就在鼻子前面。然后,它会释放气味,通过模拟、刺激或放松来补充你正在观看的媒体。

与YouTube VR等平台上的各种游戏、电影和多媒体内容兼容,Feelreal可以产生各种各样的香气和气味,让你感觉自己身处其中,无论是在森林、赛道还是战场上。Feelreal配有9个系列芳香瓶,组合起来可以创造多达255种不同类型的不同气味,从鲜花和petrichor,到食物,到油脂或火药。Feelreal通过提供触觉体验而走了额外的一英里!它自带喷水装置、微型加热器(模拟热量)和风扇(模拟风),为你的视听VR体验增加了不同的层次。

Feelreal对VR的补充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Feelreal不仅是为游戏和电影设计的,它还可以用于治疗/冥想,甚至可以用于烹饪行业。这个想法绝对是一个新颖的想法(它使虚拟现实成为一个真正的多感官体验,它应该是),尽管我个人对戴上耳机感觉就像一块砖头绑在我的脸前面有问题,但这只是因为这个概念和支持技术是如此的新生…

设计师:Feelreal

feelreal_vr_aroma_1

feelreal_vr_aroma_2

feelreal_vr_aroma_3

feelreal_vr_aroma_4

feelreal_vr_aroma_5

feelreal_vr_aroma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