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的电子独轮车

escis_electric_unicycle_layout

如果你已经开始在你家附近看到那些单轮滑板车的设计,你就知道它们似乎都属于“未来派”的类别,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想看起来像在拍摄《回到未来》的场景。考虑到这一概念,ESCIS独轮车回到了过去的汽车时代。raybet雷竞技复古的外观是实现了一个光滑的单壳,细条纹轮胎,和镀铬细节贯穿。最后的修饰,比如人造燃料盖,皮革/牛仔马鞍包,子弹刹车灯,甚至是引擎盖装饰,都提供了更多的复古吸引力。

设计师:康斯坦丁·科斯

escis_electric_unicycle_01

“我决定创造我自己的电子杰作。电动马达上的真正铬,定制研磨和抛光铝手柄和零件,真皮,3d打印碳填充塑料车身,在自动喷漆车间抛光和喷漆。这是一款功能齐全的车型,1.5千瓦的电机和680小时的电池放在一个皮包上,重20公斤,最大速度20公里/小时,”科斯告诉Yanko Design。

escis_electric_unicycle_02

escis_electric_unicycle_04

escis_electric_unicycle_03

unicycle_06

unicycle_07

unicycle_08

escis_electric_unicycle_05


top_car_designs_from_2018_layout

点击这里查看YD2018年的顶级汽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