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年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车进行了世纪大改造

2020年_curtiss_hera_1

在他们的创始人格伦·柯蒂斯于1907年开发出他那辆传奇的破纪录的V8自行车111年之后,柯蒂斯摩托车公司(改名前称为联盟摩托车)的人重新设计了它,以适应现代时代。这款被称为赫拉的电动自行车绝对令人惊叹,它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这些是第一批量产的图片。

赫拉几乎完全基于最初的V8发动机的布局,但将V8发动机替换为一个8片V型电池组,并在座位正下方安装一个E-twin发动机。这款手机的设计显然也很适合2020年,采用了简洁的奥利奥配色(这是设计师的行话,指的是黑色和白色),外观也很抢眼。我个人只是担心基地的白色电池组会在第一次飞行后立即被灰尘覆盖。然而,我们仍然要到2020年才能看到赫拉的首映,所以也许我们会看到一些变化!

设计师:寇蒂斯摩托车

2020年_curtiss_hera_2

2020年_curtiss_hera_3

2020年_curtiss_hera_4

2020年_curtiss_hera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