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智能旋转式电话有Alexa在另一条线上!

grain_alexa_telephone_1

想象这是在20世纪40年代的某个时候。雪下得很大,你一个人在家。你渴望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的音乐,但你没有去对面房间的唱机那里,而是拿起电话听筒说:“嘿,Alexa,给我放一些辛纳屈(Sinatra)。”这个神奇的Alexa接受你的命令,然后在你家里的某个地方,收音机开始播放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最著名的歌曲。

这在40年代显然是不可能的,但现在是了。Grain Design的老式电话实际上并不是电话,而是Echo设备的改造。打开听筒,Alexa就在另一条线上。问问她天气如何,让她放音乐,或者订购一些食物或杂货。Alexa倾听并服从。放下听筒,点击,命令行结束,Alexa断开连接。

这就是Grain Design手机的魅力所在。Grain Design公司的设计人员根据实际的老式手机重新设计,非常聪明地将Alexa集成到设备中,所以当你举起听筒时,你实际上是在和虚拟的人工智能说话,就好像她在电话的另一端一样。当你最终挂断电话时,手机的麦克风会完全断开,以确保Alexa不会窃听你的通话。这可以防止你与亚马逊助手的意外通信,确保无论何时接收者处于连接状态,你的对话都是完全私密的。每部电话(Grain Design对某些型号进行了修改)都是定制的,并手工与新硬件重新布线。它们的数量也非常有限,而且价格相当高!

设计师:纹设计

grain_alexa_telephone_2

grain_alexa_telephone_3

grain_alexa_telephone_4

grain_alexa_telephone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