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才的双壁杯可以让你边走边吃麦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runchcup/crunchcup-the-worlds-greatest-portable-cereal-cup

“嘎吱嘎吱杯”正是我所期待的那种来自一个疯狂的科学家的发明,他想在赶工作的时候吃一顿健康的早餐。多年来,我们一直可以用烧瓶随身携带咖啡、茶、果汁和奶昔,但随身携带麦片一直是一个难以捉摸的概念,直到现在才有人费心去破解。

这就是嘎嘣脆杯试图改变游戏的地方。这是第一款为在移动中饮用麦片而设计的杯子,它有双壁结构和双口盖来搭配。“脆脆杯”由内外两个容器组成,可以分别盛放牛奶和谷物组合,使它们相互隔离,这样你就不会喝得烂糊了。里面的容器装着你选择的谷物,而外面的容器是你选择的牛奶。上面有一个两片式的双口盖子,可以让你一边喝牛奶,一边嚼麦片。麦片保持脆脆的口感,因为它在进入你的嘴里之前没有浸泡在牛奶中,盖子本身可以关闭,这样你就可以随身携带早餐,每5-10分钟就喝一小口。也可以和牛奶和迷你奥利奥一起吃!

设计师:罗伯·兰伯特和凯文·迈耶

crunch_cup_1

crunch_cup_2

crunch_cup_3

crunch_cup_4

crunch_cup_5

crunch_cup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