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黑色星期五愿望清单:酷产品,酷交易!

yd_black_friday_1_2018_layout

给予的季节(即使这意味着给予自己)已经到来,我们向你展示了2018年黑色星期五礼物指南,这是一份令我们惊叹的产品清单。YD大家庭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附注:请继续关注下周初发布的网络星期一礼物指南!
__
01.Royole月球由Royole
你可能还记得柔宇最近发布的Flexpai,这是一款可以折叠成手机的平板电脑。然而,这家加州初创企业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它设计的产品可以增强我们的数字化互动方式。月亮是柔宇的专属娱乐VR头盔,具有舒适的设计,可以戴在头上,为您提供完全沉浸式的视听体验。它独特的设计使它可以折叠起来,占用更少的空间,让你在飞机上随身携带,这样你就不需要依赖糟糕的机上娱乐设施,也不需要依赖有线电视服务糟糕的酒店房间。两个AMOLED屏幕坐在你的眼前,为你提供惊人的1080p显示,而环绕耳耳机提供清晰的音频,屏蔽外部噪音。真正的放纵,这一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d_black_friday_1_2018_2

02.皮革手链而莱特曼
几乎你需要的每一种工具,从平头螺丝刀到十字螺丝刀,到六角钻头,甚至是套筒扳手,它们都可以放在你手腕上的Leatherman Tread手镯上。你的袖子里确实有你需要的每一个收紧或放松的工具!这款手环由不锈钢制成,坚固、有弹性、对皮肤友好……而且从设计上看,它也符合TSA标准!更好的是有这些很酷的链接适配器,你可以用Leatherman Tread手镯作为Apple Watch的表带!是的,它也适用于最新的Watch 4 !点击这里获取适配器链接点击下方,如果你想要一个Leatherman Tread手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d_black_friday_1_2018_3

03.WePlenish Java由WePlenish
想象一下,咖啡永远不会用光,因为当你的咖啡快喝完了的时候,你的咖啡罐会自动为你点更多的咖啡。这就是WePlenish Java。一个存放咖啡荚的存储单元,当你的咖啡供应不足时,它可以感知到。它可以连接亚马逊的Dash服务,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为你点更多的咖啡,这样你就有时间做更重要的事情了。WePlenish Java可以连接你的WiFi,使用AA电池(可以使用整整一年),可以使用咖啡荚、麦片棒或口袋零食等其他东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d_black_friday_1_2018_5

04.PowerUp X FPV飞机无人机由PowerUp
在小时候制作和测试纸飞机,成年后热情地驾驶无人机之间,我们长大了。PowerUp X FPV飞机无人机通过将这两种体验结合在一起,捕捉到了所谓的生活之旅。PowerUP X通过引入一个强大、轻便的双引擎来增强纸飞机的性能。引擎位于你的纸飞机顶部,由你的手机远程控制,让你可以驾驶你的飞机飞行很长一段时间。这款RC纸飞机无人机与知名无人机制造商Parrot合作制造,还配有摄像头,当你驾驶改装后的纸飞机时,智能手机屏幕可以充当取景器。想要更好地体验这种刺激吗?引进一个谷歌纸板或VR耳机的混合,体验在纸飞机上飞行的第一人称的刺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d_black_friday_1_2018_4

05.宝丽来流行由宝丽来
宝丽来Pop是一款经典的即时打印相机,具有相当多的革命性功能。首先,它配备了一个屏幕,可以让你在拍摄时编辑和查看照片(之后还可以在相册中欣赏它们)。触摸屏不仅可以让你循环浏览照片,按需打印你想要的照片,还可以让你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最重要的是,它还为你的Instagram账户提供了视频和GIF录制功能!前置20万像素摄像头,内部采用宝丽来技术,照片可以从屏幕上弹出,当你想打印时,可以在3.5英寸x 4.25″纸上打印,这比宝丽来的其他产品都要大得多。具有保存图像,录制视频和发布到社交媒体的能力,Pop是任何其他即时相机的升级,并能够将您的照片打印在大的明信片上,Pop胜过您的智能手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d_black_friday_1_2018_6

06.Spigen Classic One iPhone X保护套由Spigen
iPhone X的外壳设计外观和感觉完全像史蒂夫·乔布斯在2007年发布的iPhone 2G,它也与iPhone XS兼容,是一种怀旧的重温,会带你回到记忆的小路上。它标志性的双色表面和弯曲的机身,你会得到两全其美的东西——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包裹着漂亮的人体工程学机身,设计得很适合双手。弯曲的机身不仅能让手掌感到愉悦,还能保护手机不意外掉落,这要归功于它的聚碳酸酯和TPU结构;而且斯皮根的案子都经过严格的跌落测试这个箱子可以说是两个世界最好的完美结合,让你同时体验未来和过去。哦,它还兼容无线充电!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d_black_friday_1_2018_7

07.矩变形透镜的时刻
你有没有注意到,用智能手机拍摄的视频和音乐视频或电影在质量上有巨大的差异?尽管智能手机现在能够拍摄2K甚至4K的图像,但在输出上还是有区别的。这是因为一些基本的事情。色彩校正,帧率校正,稳定,并使用高质量的镜头。你可以用简单的软件实现前两项,手持万向节应该能给你提供稳定的视频,但最后一项是比较困难的。一个好的变形镜头可以让你的视频和图像看起来“电影”,通过引入镜头耀斑,让你的视频和照片看起来令人惊叹(迈克尔·贝真的很喜欢它们)。Moment的变形镜头将这种魔力缩小为一种可以放在手机相机前的产品,提升你用它拍摄的照片的质量。变形镜头与Moment的iphone, Galaxy手机和Pixel手机的外壳兼容,设计完全位于相机的前面,使其能够精确工作,并创建壮观的水平耀斑,一定会让你的视频看起来遥遥领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d_black_friday_1_2018_8

yd_black_friday_1_2018_9

08.Ojo任天堂开关投影仪由YesOjo
Ojo投影仪的设计目的是将任天堂Switch屏幕镜像到更大的表面上,如墙壁或投影仪屏幕。换句话说,Ojo投影仪是任天堂的Extendo(我真的相信Ojo错过了文字游戏的机会)。任天堂Switch是玩任天堂最新标签的好方法。它可以作为单人游戏设备,单打或合作游戏设备,可以连接到电视,甚至还带有丰富的Labo套件,为它提供了大量其他令人难以置信的酷功能。Ojo投影仪为Switch提供了另一个功能。广阔的游戏。只要将Switch连接到Ojo上,你就拥有了一个由德州仪器DLP技术提供动力的120英寸屏幕。它配备了200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电可运行4个小时,双5w扬声器提供立体声,你可能会沉迷于游戏数小时,再加上HDMI设置,你就不仅仅局限于Switch了。您可以连接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Chromecast到Ojo投影仪的通用扩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yd_black_friday_1_2018_10

嘘……还不是星期五呢!请继续关注我们明天黑色星期五愿望清单的第二部分!点击这里查看去年的黑色星期五愿望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