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维文带来了一个悬浮的,照亮的月亮复制品到你的床头柜!

有些产品纯粹是为一个人的眼睛而设计的。旨在提升空间和丰富生活的Levimoon就是这样一种产品。作为我们自己卫星的复制品,利维文是一个漂浮的像月亮一样的球体,可以漂浮,旋转,甚至在半空中发光!

漂浮的底座由胡桃木制成,而月球本身是一个3D打印的PLA复制品(1:23 160,000比例),包括所有表面细节。由于LED和1500毫安时的电池,月球自带内部照明系统。月亮优雅地漂浮在它特殊的悬浮底座上(甚至旋转以展示我们人类看不到的难以捉摸的黑暗面)。该底座还可以作为月球内部电池的无线非接触式充电器,为内部LED供电,LED可以通过月球底部的按钮打开或关闭。把手指放在开关上甚至可以调节它的亮度,给你10到100个小时的照明!月球也可以独立使用,在房子周围被携带,但它绝对是在定制的悬浮底座上获得生命的,这使它成为真正的宁静,反引力宇宙自我!

设计师:Coocepts

levimoon_1

levimoon_2

levimoon_3

levimoon_4

levimoon_5

levimoon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