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可视化

mike226_microphone_layout

这款麦克风的灵感来自一种被称为cymatics的现象,即声音振动在物质中产生波。在平面上的细颗粒或扬声器上的非牛顿液体中看到的视觉波通常是对称的,形状取决于所共振的频率。

在探索不同波长产生的图案时,设计师Magnus Skogsfjord选择了226Hz,并注意到相关的形状非常适合独立的麦克风设计。正是这个频率给了它“迈克226”这个名字。图案被调整为球形,以适应麦克风的形式。结果是一个独特的,有点陌生,鞘是功能和它是美丽的。

设计师:马格努斯Skogsfjord

mike226_microphone_01

图像显示cymatics现象与沙在行动。

mike226_microphone_02

“在Cymatics Group的网页上,我看到了一份关于不同模式的完整研究,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波长的更大范围内重复。就是在这里,我想到了利用其中一个图案来设计一个麦克风。在上面你会看到我所看到的一小部分频率,以及所选择的图案将用于进一步的形状探索,”Skogsfjord解释道。

mike226_microphone_03

“从这些图案中,我发现226Hz波长的图案非常适合进行麦克风设计。正是这个频率给了这台麦克风一个名字:Mike 226。”“图案在photoshop中被赋予了圆形的扭曲,这样它就可以在NX中被追踪和建模成球形,这是这个概念的形状探索的本质。”

mike226_01

mike226_04

mike226_05

mike226_06

mike226_07

mike226_11

mike226_08

mike226_09

mike226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