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顿的时间攻击概念车可以在一秒钟内达到100公里/小时

https://youtu.be/IAvvbaQ70YU

从纸面上看,霍顿的时间攻击概念车是为了纪念他们首次获得巴瑟斯特1000胜利50周年而建造的,它的加速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它能在1秒多一点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米/小时),几乎是世界上加速最快的汽车(特斯拉跑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1.9秒)的两倍。旁注,如果你没有准备好,这种惯性足以造成严重的扭伤!

时间攻击配备了碳纤维和凯夫拉尔车身,有助于其高强度重量比。这款几乎可以与铁路相拥的汽车配备了四个轴向磁通永磁电动机驱动器,每个驱动器输出250kW,总功率为1000kW(1360马力),扭矩为3240 Nm。在使用这种设置进行模拟后,Time Attack在1.2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这款车是为了纪念该公司首次在巴瑟斯特1000比赛中获胜而设计的,它是在一个虚拟重建的全景山赛道上运行的(车手们要跑161圈才能完成1000公里耐力赛),在那里它成功地打破了迈凯轮650S GT3的站立单圈纪录,以惊人的32秒的速度打破了2分01秒的纪录!

你可以在上面的视频中查看它胜利一圈的模拟!

设计师:霍尔顿

holden_time_attack_1

holden_time_attack_2

holden_time_attack_3

holden_time_attack_4

holden_time_attack_5

holden_time_attack_6

holden_time_attack_7

holden_time_attack_8

holden_time_attack_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