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Back-Your-Life科技!

minimum_hybrid_smartwatch_layout

作为旨在防止分心的最新潮流设备,MINIMUM智能可穿戴设备将数字和模拟相结合,帮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更多地生活,减少设备的控制。你可以称它为“反科技技术”,因为它消除了闪烁的屏幕通知和铃声,这样我们的注意力就不会一直分散。

表盘以极简的小时和分钟指示器为特点,采用eINK显示器而不是OLED或LCD,因此,我们不会被光线分散注意力,而是在我们认为合适的时候查看信息和电子邮件。另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特点是报警系统,它会逐渐增加持续时间和音量,这样用户就会逐渐被唤醒,而不会被突然的警报吵醒。易于使用的语音控制和直观的单拨号界面,操作起来同样没有压力。

设计师:约瑟佩德罗

minimum_hybrid_smartwatch_04

minimum_hybrid_smartwatch_03

minimum_08

minimum_09

minimum_10

minimum_11

minimum_hybrid_smartwatch_01

minimum_hybrid_smartwatch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