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Vera让卡车自动化和安全

自动卡车运输有很多意义。虽然它将减少人类卡车司机的工作,但它将使这个以紧张而闻名的职业自动化。与人类驾驶的卡车不同,自动驾驶卡车可以24×7运行,甚至在奇怪的时间也不用担心驾驶员在方向盘后面睡觉。货运公司不需要担心工资、加班、福利、假期,甚至工会。这个过程变得更安全、更高效,而且大大简化了。

一些公司已经进入自动驾驶卡车市场,特斯拉的Semi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Einride的T-Pod展示了完全无人驾驶的概念。既然沃尔沃加入了这一领域,我们就有了一款承诺呼应该品牌对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承诺的概念车,就像沃尔沃的360c自动驾驶汽车一样,Vera是一款概念性的自动驾驶卡车,完全不需要司机。事实上,维拉甚至连一个司机的空间都没有。Vera的设计看起来有点像飞机上使用的推车,它是一个小而强大的平台/调盘,带有轮子,连接到货物集装箱的底部,使用人工智能和零排放电力推进系统将货物从a地运送到B地。

沃尔沃Vera将与云服务和运输控制中心连接,以管理其预定路线,适用于短途通勤,完成定期和重复性的任务。这个控制中心将跟踪各种细节,例如卡车的进度、每辆Vera在路上的实时日志、每个电池的电量、负载内容、服务需求和其他关键指标。

高速公路上安静安全的卡车?我当然可以接受,沃尔沃!

设计师:沃尔沃

volvo_vera_truck_1

volvo_vera_truck_2

volvo_vera_truck_3

volvo_vera_truck_4

volvo_vera_truck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