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go让你的完美咖啡保持在完美的温度

信不信由你,咖啡有理想的饮用温度。它不是一个固定的单位,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咖啡温度的5°偏差就可能是液体黄金和不能喝的稀粥的区别。Muggo自带加热装置、电池组和显示系统,这使得它比普通的外带咖啡杯更先进,既能随身携带咖啡,又能将咖啡保持在你想要的温度。

咖啡(或者任何饮料,如果你仔细想想)的理念是,有工具可以确保味道完全符合你的喜好。你可以选择自己的豆子,决定需要烘烤多少,把它们磨成准确的细度,甚至决定酿造时间。Muggo扩展了这种控制,让你也可以决定你想在什么温度喝咖啡。Muggo有一个不锈钢结构的黑色化身,你可以设置你想要的饮料的温度(正确的程度)。这款自热杯的结构很方便携带。它可以放在你的手掌上,也可以放在传统的杯托里,还配有一个可拆卸的电池单元,可以扣在底座上,让你在路上加热。

Muggo还有一个特色杯垫,不仅可以防止咖啡环不小心落在你的桌子上,还可以作为你的Muggo的电源接口。有两个插槽,你不仅可以在你的办公桌上为你的自动加热杯子供电,你甚至可以用这个免费的插槽为Muggo的电池组充电,当你准备行动时,它可以很方便地用强大的钕磁铁扣上,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喝一杯热腾腾的咖啡、茶或牛奶。

设计师:Bruno Li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00美元129.00美元(4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muggo_smart_travel_mug_layout

Muggo是一款智能便携式杯子,可以让你的咖啡或任何饮料保持温暖,并保持温度在35 - 65°C或95 - 150°F之间。

Muggo有LED显示灯,并使用触摸技术来设置温度。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2

Muggo有一个革命性的,磁性的,可拆卸的电池,使加热元件保持温暖5小时。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3

还有一款方便的充电杯垫,带有USB接口,可以在办公室或家里使用。把Muggo放在过山车上,让它充满电,只要你需要就能保持温暖。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4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1

Muggo的设计和光滑的外观使它适合任何地方携带,从家里到办公室,户外和汽车上。


创新工程解决方案

他们开发了一种既方便又高效的导电无线充电技术。只需要把Muggo放在过山车上,让钕磁铁来工作!

电池模块是可拆卸的,可以单独充电,也可以连接杯子充电。4个LED指示灯,一个杯子可以搭配一节或多节电池。

他们的电池采用了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可以通过标准的12v充电器轻松拆卸和充电。


特性/规格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6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7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5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00美元129.00美元(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