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自动驾驶汽车基本上是带有轮子的架构

我们想一下。如果去掉汽车最重要的部分(驾驶员),那么一辆汽车的外观和行为应该在多大程度上像一辆汽车?它不一定需要方向盘、齿轮、踏板、后视镜或传统的仪表盘,那么自动驾驶汽车(不需要上述任何东西)和有轮子的机舱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沃尔沃认为,在自动驾驶汽车的情况下,唯一真正不变的是乘客。视频中的声音着眼于旅行者的体验,问道:“如果自主旅行可以消除潜伏在A和B之间的压力呢?”沃尔沃360c不希望被视为一辆汽车,而是家庭的延伸。一个搬家的家,或者是现代的大篷车。这辆车被设计成带轮子的建筑,作为一个放松、娱乐、准备甚至是在旅途中做生意的地方。360c的内饰侧重于对旅行者的旅程感同身受,它可以是一间卧室,让您在长途旅行中减压,或轻松地通勤到工作场所。它还可以通过提供移动办公室的连接和空间,使你的工作通勤更有效率,让你在一天中多出2-3个小时,成为最有效率的自己。

对旅行者的哲学关注导致了一辆汽车可能符合传统汽车的设计轮廓,但具有一些关键的区别。内部的设计比外部更加突出,将四四方方的空间变成了一个可以用来工作、玩耍和睡觉的房间。大量使用玻璃可以让你感受到周围的环境,同时甚至可以为它着色,将内部变成一个更私人的工作区域或小睡一会儿。这款车也完全取消了方向盘,虽然放弃方向盘可能会让一些人担心,但沃尔沃希望其汽车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品牌形象能帮助消除这些疑虑。360c目前还只是一款概念车,但它为了解沃尔沃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一扇颇具洞察力的窗口。

设计师:沃尔沃

volvo_360c_1

沃尔沃360c内饰

沃尔沃360c内饰

volvo_360c_3

沃尔沃360c外观安全

沃尔沃360c外观安全

volvo_360c_5

volvo_360c_6

沃尔沃360c外观

沃尔沃360c外观

volvo_360c_8

设计师: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