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下来,充电!

cirxquare_fan_and_batterybank_01

如果执行完美,并且经过非常仔细的考虑,一个解决多种问题的产品可以成为一个非常有用和通用的工具包!CirXquare当然属于这一类!

这款创新的混合设备让用户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随身携带一个便携式风扇和充电宝……考虑到最近我们很多人都在与温暖的天气作斗争,这将特别有用!风机位于设备顶部的偏心圆内;这种不对称给产品带来了视觉上的乐趣和悬念,这在许多便携式风扇上是不存在的!

正如你所设想的那样,充电宝被整齐地隐藏在超大的手柄中,端口位于模块的下方,因此它们在视线之外,同时保持可访问性。

作为一个额外的“奖励功能”,扁平的底座允许CirXquare取代传统的桌面风扇,进一步提升其巨大的可用性!

设计师:Kiia Huang

cirxquare_fan_and_batterybank_02

cirxquare_fan_and_batterybank_03

cirxquare_fan_and_batterybank_04

cirxquare_fan_and_batterybank_05

cirxquare_fan_and_batterybank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