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创造了一种超现实的逃避主义

这个美丽的,雕塑般的结构是一个“Kodama Zomes”,它提供了很多不仅仅是一个戏剧性的花瓶!这是一种革命性的家具,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舒适和逃避现实,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

设计与极大的关注细节和使用最好的材料制作,Kodama Zomes感觉就像它看起来一样好!由单顶点实现的温和、不受限制的摇摆运动舒缓了前庭系统,使Zomes成为一个宁静和异常舒适的地方。Kodama还为Zomes提供了一系列封面,从不可否认的实用蚊帐到遮阳遮阳罩……所有这些都增强了超现实的体验。

如果你把这件家具误认为一件艺术品是可以原谅的,因为它的设计清晰而引人注目,使得Zomes看起来和住在里面一样诱人。

设计师:Kodama Zomes的Richie Dunca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kodama_lounger_02

kodama_lounger_03

kodama_lounger_04

kodama_lounger_05

kodama_lounger_06

kodama_lounger_01

kodama_lounger_07

kodama_lounger_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