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拍下了你一直想拍的照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sdesigns/the-ultimate-lens-hood?

你是否曾经试图捕捉一张位于你面前的玻璃窗后面的令人叹为观止的城市风景的照片,只是为了留下一张更多的是你自己和你所站的房间的照片,而不是风景?或者你正在动物园拍摄一种不寻常的动物;但这张照片所显示的只是不受欢迎的眩光和难以分辨的动物?这些都远远不是理想的结果,而且这些结果也不符合你想要捕捉的场景!

这就是终极镜头罩进来的地方,这正是它在盒子上说的!黑色的硅胶锥可以伸展到任何单反镜头上,使它成为一个非常多功能的套件。当靠在窗户上时,任何可能主宰照片的室内光线都被挡住了,让用户可以拍出他们想要的非凡照片!

这不是ULH的唯一用途……当它向后连接时,它就像一个盾牌,保护用户的骄傲和快乐不受元素的影响,而不影响可用性!它小巧的尺寸,独特性和可用性使它成为日常相机包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设计师:Josh Smith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6.00

ultimate_lens_hood_01

通过玻璃拍摄无反射的照片、视频和延时。适合摄影师,电影制作人和移动用户。

ultimate_lens_hood_04

一个黑色的硅胶锥,可以拉伸到任何镜头,终极镜头罩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套件。在透过窗户拍摄时,向前安装可以阻挡不必要的眩光和反射,或者向后安装可以保护设备不受自然因素的影响。

ultimate_lens_hood_06

ultimate_lens_hood_02

除去白天的眩光和夜晚的反射,ULH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使用。无论你是通过酒店的窗户、高层观景台、公共汽车的窗户还是动物园的围栏拍摄,ULH都能带来巨大的不同,甚至在你开始编辑之前,它就能将一张糟糕的照片变成一张很棒的照片!

ultimate_lens_hood_03

-适合你的镜头,而不是附着在玻璃上。这意味着你可以自由移动,改变角度,调整相机设置,而不需要拆卸任何东西。

-窗户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这将使你在场馆经理和他们的工作人员中保持良好的一面!ULH由硅胶制成,设计初衷是靠在玻璃上,而不是附着在玻璃上。

-非常适合人群密集的地方。通常,最繁忙的旅游景点很少有空间或时间来拍摄伟大的照片。使用ULH,你的镜头不会比平时占用更多的空间,但你的照片会比其他人拍的更好。

-不用无人机就能拍出无人机的样子。好吧,这个有点夸张,但你会从高层建筑中得到如此清晰的照片,人们根本不会相信它们是通过玻璃拍摄的。世界上大多数城市都禁止使用无人机,所以这是你获得这些城市景观的下一个最佳选择!(也可以通过直升机窗户…)

-比cpld更有效。偏振滤光片可以修改和去除某些角度的反射,但不能完全阻挡眩光(特别是在晚上)。一个高质量的CPL是昂贵的,他们改变你的照片的颜色,你需要适配器环来适应你所有的镜头。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个CPL,添加ULH到你的工具包,并得到两者的最好!(以及ULH提供的额外耐候性!)

ultimate_lens_hood_05

ULH可以徒手使用,也可以放在三脚架上。在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和动物园里,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设置就可以自由走动,这是一个真正的好处,因为很多流浪者使得可用的空间有限。更不用说许多场馆已经完全禁止使用三脚架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