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Volante Vision Concept,阿斯顿·马丁正在飞向天空

aston_martin_volante_vision_1

大多数阿斯顿·马丁汽车的设计都是为了让你在安全地靠在柏油路上的四个轮子上飞行的感觉,而Volante Vision概念车实际上可能会给你飞行的力量。Volante Vision首次亮相于今年的范堡罗航展(Farnborough Air Show),是阿斯顿·马丁首次涉足飞机领域(巧合的是,Volante在很多欧洲语言中都是飞行的意思)。

Volante Vision设计可容纳三人,旨在为城市地区提供快速、高效和无拥堵的豪华旅行。随着城市越来越大,道路越来越拥挤,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相信要飞上天空,毕竟阿斯顿·马丁一直都在追求速度、豪华和卓越。raybet雷竞技

Volante Vision概念车是一款垂直起降(VTOL),它占据了四辆车的空间,配备了三个螺旋桨,阿斯顿·马丁光滑而有曲线的车身,以及舒适的内饰,可以容纳飞机座位,并将其提升一个等级。Volante由克兰菲尔德大学、克兰菲尔德航空航天解决方案公司和劳斯莱斯公司合作设计,采用混合动力动力系统和自动驾驶功能。

好吧,这是一个很好的避开交通的方法。

设计师:阿斯顿马丁

aston_martin_volante_vision_2

aston_martin_volante_vision_3

aston_martin_volante_vision_4

aston_martin_volante_vision_5

aston_martin_volante_vision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