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代的货币储蓄罐!

piggy_bank_1

Riccardo Cambò设计的Ciao储蓄罐可能是“存储”最具代表性的代表,并将其转变为一种现代产品,充当某种存储单元。这款储蓄罐不是用来装钱的,而是用来装信息时代的货币——数据。

Ciao储蓄罐的背面有一个插槽,不是用来放纸币和硬币的,而是用来放SD卡的。把存储卡放在里面,储蓄罐(一个无线SSD)就可以从存储卡中复制并存储你所有的数据,而不需要你把它连接到电脑上,复制文件,创建文件夹并粘贴它们。就像刷卡一样简单,Ciao会为您备份SD卡,允许您清除其中的数据并重复使用。这款猪形无线SSD可以让你通过无线方式访问数据,也可以通过一根相当可爱的辫子形USB线将其连接到你的系统。Ciao只有一个按钮界面,只有一系列显示传输进度、电池和整体存储的LED指示灯,它可以让你轻松备份数据,就像把25美分硬币扔进陶瓷存钱罐一样。Ciao有60gb, 120gb,甚至500gb的版本,它可能是文件和数据作为有价值的东西的最美丽的代表,就像钱一样……它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比喻,它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产品,它可以让你备份数据,并免费的SD卡供以后使用!

设计师:里卡多。柬埔寨人

piggy_bank_2

piggy_bank_3

piggy_bank_4

piggy_bank_5

piggy_bank_6

piggy_bank_7

piggy_bank_8

piggy_bank_9

piggy_bank_10

piggy_bank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