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精巧的机器可以自动准备和制作汉堡!

creator_automated_burger_maker_1

好吧,未来终于来了,不仅仅是因为优步给了我们飞行汽车的承诺而是因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Creator公司终于为我们提供了全自动汉堡制作机,这台精巧的机器可以将一个多汁、美味的汉堡从头到尾精确地自我复制,以一种让麦当劳自愧不如的方式制作出来。

经过8年的制作,这台机器配有独立的管子和容器,可以盛放从面包到泡菜、蔬菜甚至调味品等各种食物。一个单独的肉饼烹饪区新鲜调味,并将肉饼准备到完美的程度(即使上面有奶酪),然后通过传送带一点一点地组装汉堡(甚至在现场切蔬菜,以获得无与伦比的新鲜度),最后在两个面包之间封装魔法,然后送出完美多汁的肉饼,新鲜准备好的芝士汉堡放入包装单元,将美味的餐食储存在一个漂亮的纸容器中,然后可以方便地携带给你,并与一些薯条和苏打水一起食用。

流水线上的机器通常只用于需要精确和重复的劳动密集型任务,所以如果一台机器能比人更好更快地组装一辆汽车,那么这种逻辑是否也适用于始终如一地准备和组装一个汉堡?我真的不知道,但我敦促我们在旧金山的读者来尝尝世界上第一个自动汉堡!

设计师:创造者

creator_automated_burger_maker_2

creator_automated_burger_maker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