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你感觉平静的加湿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29585566/sansui-humidifier-diffuser-art-that-promotes-relax?

大多数产品力求既美观又实用。三遂兼而有之,但它也有一种优雅和天赋,超越了美学和功能。它看起来很好,表现很好,但最终,也能抚慰一个人的灵魂。

“三隋”是一个简单的加湿器和芳香疗法扩散器,它有一个中空的木箱,顶部有裂缝,很像烤面包机。在它的中空空间里是一个毛毡立体模型。当你把水从缝隙中倒入木箱时,这个毛毡立体模型(描绘的是富士山和一些云)就会漂浮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水被毛毡吸收,释放到空气中,就像一个天然的加湿器。随着时间的推移,水位逐渐下降,山和云下降回木箱。

三水(日语为山和水)是一种功能性雕塑作品,它向空气中散发水分,具有无与伦比的诗意之美。当你向水库注水时,山和云从地表上升,并在白天逐渐下降到空心空间,让你知道水库需要补充。这是一款受禅宗启发的简单装置,三遂以其简单而精致的设计平静心灵。作为天然加湿器,只要在水中加入几滴精油,三水甚至可以用作芳香疗法设备。当水蒸发时,油被毛毡吸收并扩散到空气中,使你的房间看起来很棒,同时完全改变了气氛,使它变得平静和更令人放松。

设计师:Xiaoxi Shi & Mo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5.0050.00美元(50%)。快点,只剩下90块了!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layout

三遂的灵感和设计与动态物理的规则,利用吸收和蒸发创造一个优雅的加湿器和香气扩散器为任何家庭或办公空间增添一丝禅意。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1

使用方法:

简单地将三穗水库装满水,将毛毡剪影滑块固定在泡沫浮子上,将三穗盖子放在上面。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2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3

然后根据需要加入几滴精油。它也被设计成一个现代的观赏品,因为传统文化创造性地融入了现代生活环境。


灵感来源:混沌中的简单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4

2016年,当他们的团队去日本旅行时,他们有机会深入了解禅宗。他们受到禅宗对生活平衡的诠释的启发,在和平中有活力,在混乱中有简单。作为设计师,禅宗哲学激励他们为当今的混乱寻找简单的解决方案;他们想要关注最明显和最重要的东西:空气。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7

空气人类几千年来一直在努力制造“适宜”的空气。当空气变热时,我们想把它冷却下来。天冷的时候我们想要温暖。今天,我们也希望有更潮湿的空气来安慰我们。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6

混乱当前我们的生活方式被如此多的技术所包围,这些技术使生活变得方便,但同时也造成了混乱,因为大多数设备都需要通过电缆连接。这条小小的电缆实际上比我们想象的更限制了我们的生活动态,因为我们在电源插头附近花费的时间比家里其他任何地方都多。他们想设计一种加湿器,可以在任何我们想去的地方使用。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5

设计方案:作为一个设计团队,他们花了2年时间观察生活方式,并为一个美丽而简单的加湿器解决方案开发了许多概念和原型。SanSui是2年研发的成果:一款创意加湿器和香气扩散器,可以放置在任何你喜欢的空间,完全由自然物理驱动,不受空间限制。


功能盆景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8

除了作为加湿器和香气扩散器,三穗还被设计成一个美丽的家居装饰物,一个具有宁静功能的当代盆景。


现代工艺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09

木制储物箱和盖子由一整块实木精心制作而成,经过抛光,表面光滑光滑。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10

木材中的天然木材生长环纹理使每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它涂有高质量和食品级的透明涂层,以保护木材免受水和湿气的侵害。

sansui_humidifier_aromatherapy_diffuser_11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5.0050.00美元(50%)。快点,只剩下90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