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抛弃光盘了!

playstation_v_layout

我们只能希望我们最终能够抛弃游戏设备所要求的游戏光盘。由于在线流媒体的进步,这一现实很可能正在接近。在那之前,Playstation V被认为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款,并被设计为对cd时代的“告别”。

它最明显的特征是顶部突起的台面状表面。它的圆形形状与圆盘相似。有趣的是,这也是玩家插入游戏CD的地方。圆形边缘的开口可以让光盘很容易地滑进去。这既是对CD时代的致敬,也是对未来的致敬,因为观众可以看到没有明显CD插槽的主机会是什么样子。

设计师:Paul Richard Mayer

playstation_v_04

ps_04

playstation_v_01

本项目提出告别再见了,CD游戏,专注于将CD插入视频游戏的设计,旨在让它成为客户的一件很棒的事情。同时,美学提醒了第一个模型PlayStation一

playstation_v_02

索尼也是Bluray品牌的所有者,并有一个战略历史,使他们的视频游戏价格更友好,以便在游戏,电影和音乐中销售他们的Bluray CD。因为它可以在PlayStation上玩其他媒体。

playstation_v_03

前栏有喷射而且开/关按钮,加上一个颜色条,向用户传达在视频游戏中所采取的行动。

playstation_v_05

为垂直展示开发了一个支架。基于电子游戏美学。

ps_03

playstation_v_06

playstation_v_07

无线充电垫,方便舒适的方式为用户容纳和充电控制器。与电子游戏美学和材料相同的视觉语言。

ps_02

ps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