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卧室设计灵感来自今天的科技巨头

6 _bedrooms_1

不太可能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或Facebook会涉足设计室内装修,但有点一厢情愿不会伤害任何人。在这篇文章中我们看概念间卧室,设计语言和6今天的科技巨头的特征。

对以上概念苹果的卧室。看起来像有人清除了苹果商店,把一张床,有一些非常纯净和原始的内饰。不可否认的是苹果,对吧?设计得合理,简单,房间里有一个白色的室内,一个全尺寸的窗口(或我们应该称之为bezel-less窗口? !),甚至树木在玻璃围墙。精致的,华丽的,但干净。啊!

6 _bedrooms_2

然后是Facebook的卧室。使用蓝色带fun-yet-not-garish卧室氛围,内部利用签名facebook元素,从facebook反应,霓虹灯喜欢,壁纸左边的个性化信息,甚至文字右边的砖墙,提醒你的时候,你会写在人们的墙壁在facebook上。哦,我喜欢这个厚颜无耻的衣橱角落里的灰色t恤!

6 _bedrooms_3

谷歌的卧室尖叫的一切乐趣。使用谷歌的品牌颜色和装饰完全疯了,谷歌的卧室比一个更有趣和充满活力的环境有利于睡眠。荡秋千,滑滑梯,桌上足球,字面上人造草操场,你更有可能在家工作在Google的卧室。

6 _bedrooms_4

Netflix的卧室非常重视的。电视家庭影院,储存冰箱,lounge-sofa,看起来oh-so-inviting一张床,你肯定会呆在床上和binge-watch你最喜欢的节目。低调的内饰看上去很像一个剧院照明和红色的使用使其签名Netflix的味道。点如果你注意到窗口附近的彩灯,速溶咖啡Netflix的陌生人的东西!

6 _bedrooms_5

Snapchat的卧室完全抓住了幻想和幻想的年轻人口。可笑的青少年,卧室有Snapchat的暗黄色的气球和彩带到处Snapchat一样的艳丽的过滤器,和吊床上睡觉。哦,太快照屋货车,鉴于Snapchat selfies有着强烈的关系!

6 _bedrooms_6

最后我们Spotify公司致力于音乐,是有道理的卧室感觉的回声。用graphiti墙上,尖叫声音乐,固定在墙上的记录,live-karaoke墙显示歌词(两边各16人)完成两个麦克风,和发光舞池,Spotify卧室卧室方集完美的情绪。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把东西一个等级和萧条了一些甜蜜的音乐当你头圆形Spotify-logo-inspired床!

上面的6间卧室相当准确的工作(也许太准确的)的6科技巨头的气质和特点和翻译成空间…设计运动的产品语义我们详细介绍过去。不能保证这些空间永远存在,但这是一个美妙的设计实践语言,让自己熟悉品牌产品语言,学习如何使用他们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空间)看起来属于某个品牌的家庭。嘿,设计师,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吗?Instagram,微软Whatsapp, Twitter,首先?

设计师:比较我的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