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精美的自行车存放处

berlin_bicycle_rack_layout

壁挂式自行车储物柜吸引了两类人,第一类人是狂热分子,他们把自行车视为艺术品,希望它成为家里的特色。第二种是为那些住在紧凑的市中心公寓里的人准备的,他们的空间有限,不得不存放一辆体积庞大、形状笨拙的自行车,这可能是一件麻烦事。

柏林自行车架迎合了这两个人群的需求,因为它不仅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北欧风格的自行车架,而且还是一个其他家庭物品的存储系统;桦木组件适合存放杂志、自行车配件、书籍和办公用品。

手工完成的现代设计允许柏林自行车架被引入各种各样的室内空间,并无缝地融入空间。而且,如果你像我一样是自行车爱好者,这也是把自行车放在家里的一个很好的理由!

柏林自行车架是冠军设计奖D为2018年。

设计师:Adrian Bogdan / OONA Studi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berlin_bicycle_rack_01

berlin_bicycle_rack_02

berlin_bicycle_rack_03

berlin_bicycle_rack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