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 & Kern的新高保真音响播放器的边框是世界上最奇怪的

astell_kern_anorma_1

(续自标题)这说明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今年高端手机的冲击之后。屏幕逆时针倾斜略小于10°,这在理论上似乎是个好主意,但在实际应用中可能会导致巨大的分歧。倾斜屏幕背后的想法可能是给你一个逐渐增厚的边框,同时不妥协屏幕大小。加厚的边框然后是肥胖的音量旋钮,这是一个设计细节,旨在突出功能之上的其他控制。这也意味着当你用右手握着屏幕时,意外触屏的情况会减少。

就功能而言,A&norma SR15(不是一个真正朗朗上口的名字,但它也不适合普通的音乐听众)是一款出色的音频复制播放器。它有一个四核处理器,让它可以相对轻松地播放非常沉重的音频文件,并支持最高24位/ 192khz的文件(潮汐流为16bit, 44.1kHz)。作为一款专为发烧友设计的听机设备,A&norma SR15配备了MicroUSB端口,用于充电和文件传输,一个平衡的2.5毫米插孔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用于常规听机,甚至还有运动蓝牙4.1用于无线听机。它的屏幕是触控式的,虽然倾斜的特性也导致了倾斜的UI,我个人强烈反对,但我想各有各的。

设计师:Astell & Kern

astell_kern_anorma_2

astell_kern_anorma_3

astell_kern_anorma_4

astell_kern_anorma_5

astell_kern_anorma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