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烘焙机,给你咖啡师级别的控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acollaborative/kelvin-home-coffee-roaster

更新:不到24小时,现在拿起你的

咖啡烘焙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历史。曾经有一段时间,阿拉伯人控制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咖啡种植(阿拉比卡咖啡豆来自埃塞俄比亚,它们最初是在那里种植的),为了保持他们的垄断地位,阿拉伯人会将咖啡豆出口到世界各地,但会事先烘焙。这些烘焙过的咖啡豆风味丰富,会在全世界掀起我们所熟悉的咖啡热潮,但这也意味着对阿拉伯的严重依赖,因为你无法种植烘焙过的咖啡豆。直到少数幸运的人成功地将生豆子从阿拉伯走私到世界各地(比如巴巴·布丹在14世纪将豆子走私到印度,并在马拉巴尔地区及其周围建立了一个大规模的种植园)。然而,在运输前烘焙咖啡豆的做法被保留了下来(为了更好地保存它们,延长它们的保质期),在现代世界形成了一种品牌依赖。

咖啡鉴赏家认为,咖啡豆最好在烘焙后立即食用,虽然烘焙后的时间更长(保质期更长),但它们的味道会逐渐变差。Kelvin希望能改变现状,让你在吃豆子前几分钟烘焙咖啡豆,不仅让你得到应得的新鲜,还能自由选择你想要的烘焙程度。自己烘焙咖啡还可以直接帮助咖啡种植者,从他们那里购买生咖啡豆,并将利润分给他们。

桌面烘焙机使用空气均匀地烹饪你的生咖啡豆到一个美丽的烘烤棕色的稠度。开尔文(开尔文以温度的单位命名)占据手掌宽的空间,可以让你控制你的烘焙,选择你的烘焙时间。一个简单的旋钮是设备上唯一的UI。扭转它来设定烤的时间开尔文会处理其他的事情。它将咖啡豆加热到正确的温度,让你的烘焙非常平衡,过滤掉烘焙过程中脱落的任何糠/壳,甚至在烘焙后冷却咖啡豆,使它们为研磨机做好准备。

开尔文还与不同的农民合作,将绿豆直接送到你的家门口。开尔文被设计成一个生态系统,而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它给你选择的自由,让你从不同的地区选择豆子,并将它们送到你的家里。将咖啡豆烘焙到理想水平的自由是强制客户选择的第二步,因此您不再需要依赖商店购买的咖啡豆。开尔文声称,这样做,你不仅可以在指尖上喝到味道更好的咖啡,还可以省钱,因为你不需要迎合大品牌的价格和包装/物流费用,同时直接有助于咖啡种植者的生计,他们往往生活在这些大品牌的支配下。

开尔文咖啡烘焙机是iF设计奖、IDEA(国际设计卓越奖)和美国优秀设计奖的获奖者,因为它的创新和紧凑的烘焙过程、干净的设计和界面,以及它的整体系统设计。

设计师:IA Collaborativ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29.00329.00美元

kelvin_coffee_roaster_layout

Kelvin让您定制烘焙新鲜咖啡豆,探索新口味,节省资金,减少浪费。开尔文帮助解锁家庭咖啡烘焙的优势,即使是最新手的咖啡饮用者。

kelvin_coffee_roaster_01

尝试新的豆子种类、风格和烘焙强度。把它们混合起来。

Kelvin是第一个家庭咖啡烘焙系统,它还提供了直接送到您身边的精选绿咖啡豆。通过把整个过程放在你的手中,你可以控制和范围来试验多种咖啡豆的来源、烘焙时间、混合和口味,从最初的裂纹到法式烘焙,体验咖啡的新一面。

kelvin_coffee_roaster_07

省钱。未烘焙的咖啡豆价格通常是手工烘焙咖啡豆的一半。未烘焙的咖啡豆也能保持数月新鲜,而烘焙过的咖啡几天内就会失去味道。不再丢弃不新鲜的豆子。不再浪费钱。

有了开尔文,新鲜的四季豆就会直接送到你身边,而不需要专业的烘焙和处理。这将大大节省成本,帮助开尔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收回成本。

kelvin_coffee_roaster_04

开尔文适用于所有人;专为第一次探险家到经验丰富的diy咖啡爱好者。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很容易地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用现成的、完美烘焙的咖啡豆来尝试和发现精酿咖啡的惊人复杂性。

kelvin_coffee_roaster_03

自信地烤-我们设计了开尔文烘焙,并从任何生咖啡豆中提取出最好的品质,使用涡流驱动自下而上的空气烘焙技术,将导致更均匀的烘焙-所以无论你如何冲泡,你的杯子都是美味的。

烤一壶,或者只烤一杯开尔文咖啡的理想批量大小是100-120克绿咖啡豆——足够冲泡大约4-6杯咖啡——所以你可以烘烤足够早上倒满或一整壶的咖啡。这种灵活性使你可以在10分钟内为任何场合制作新鲜咖啡。

kelvin_coffee_roaster_06

无限的结果-通过简单地转动控制旋钮来设置烘焙时间,推动开始,Kelvin完成其余的工作。你还可以增加或减少烤到一半的时间,这样更容易个性化你的口味。将世界各地不同的咖啡豆与不同的烘焙时间结合在一起,风味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烘焙到不同的程度可以让咖啡豆表现出不同的品质,这取决于它们烘焙的浅或深。通过小批量试验,很容易发现每个品种的口味范围。

简单的清理-收集谷壳是没有麻烦的开尔文内置过滤器。它很容易滑进焙烧室,捕获箔条有效和在一个地方。另外,你甚至可以将糠秕制成堆肥来进行环保清理。

kelvin_coffee_roaster_12

kelvin_coffee_roaster_05

kelvin_coffee_roaster_7

kelvin_coffee_roaster_9

kelvin_coffee_roaster_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29.0032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