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两个时尚语句的表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83644800/remodx-4in1-dual-face-watch-strap-for-applewatch-a

Remod X是多功能苹果完美伴侣看的也多任务。用正面和背面,Remod X肩带可以翻转展示你的手表完全不同的角色,允许你自己和展示你的手表与牛仔布、皮革、过胶尼龙,甚至木头带通过简单地烙他们。

建立一种机制通常你会看到双面腰带,Remod X对待你的手表作为欲望的对象,允许它做一个强大的时尚宣言(或者多个强大的时尚语句)。与一个聪明的机制,可以很容易地翻转180°,跳扣也可以翻转,Remod X使表带不无聊,并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材料在你的手腕上。

氟橡胶等材料,皮革、牛仔布、过胶尼龙,甚至是一个创新的木头带,Remod X有多种可供选择。Fluroelastomer高度耐热、石油、化学品和磨损,使其视觉和身体适合运动的生活方式。意大利皮革变体探索运动装束,与鲜艳的色彩组合在一起,让愉快的mix-n-match。为人们寻找更经典,Remod X的制造商也与Horween皮革公司生产一系列的肩带,拥有世纪工艺和皮革如此独特,这是一个不同的阶层。更经典的是Remod X Kirabo牛仔系列,与日本合作伙伴的第一个牛仔轧机运行自1888年以来,利用日本靛蓝,被认为是最纯粹、最充满活力的色彩之一。对于那些寻找耐久性,Remod X过胶尼龙带的军用织物质量、有前途的韧性和长寿,没有多少可以竞争对手。然而,最创新的Remod X Ligneah使用激光切割薄木片实现木完成,而且灵活性,给你的手表上诉的独特的存在,因为每个乐队展示不同的木纹。

Remod X表带非常品牌不可知论者,处理所有的手表让你交换的肩带。有双重速动函数,允许简单的交换,你可以在你的手表相对轻松地交换的肩带,放弃你的一维带Remod X的签名upstage带子…如果你无聊的一面,只是扭带在开启一个全新的《阿凡达》!

设计师:杰森Lim,苏西Lim和佩吉·李

点击这里购买:39.00美元79.00美元

remod_watch_strap_layout

remod_watch_strap_01

remod_watch_strap_02

可逆的机制

Remod X带一个独特的特性,可逆的机制,执行我们的拉,扭&锁函数来改变来适应你的情绪和风格。它结合了不同的材料在一个表带。从橡胶皮革。或橡胶木。动态变化的外观和感觉的部分。

跳扣

我们团队的对细节的关注是强迫性的,所以它应该是意料之中的,我们开发了一个跳扣机制来直观地销锁从一边转向另一边。结果:不管你怎么扭转它,你的手表会感觉完美在你的手腕上。

双重快速释放

即使很简单的过程,连接你的手表的表带;我们希望Remod X被每个人喜欢以充分发挥其潜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发展我们的双重快速发布功能,这是专为左,右手个人的经验从一个表带交换到另一个。

皮革

remod_watch_strap_05

Horween皮革公司成立于1905年。100多年来,五代我们的目标是让世界上最好的皮革。做最好的方式做很多小事情。这意味着从来没有把最快或最便宜最好的。这意味着总是使用公式,不偷工减料,严格的质量和选择组件。Horween皮革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的混合质量,一致性、响应能力、和创新。多年来,我们培养我们的经验提供动态的皮革。我们的产品包括传统的旧世界鞣革和技术,仔细与现代应用程序更新。今天,我们的皮革仍手工制作,代之前一样。

remod_watch_strap_04

所使用的木材Ligneah©只来自森林管理道德和尊重整个生态系统。认证FSC©保证木材的可跟踪性和起源。由于与树的国家达成协议,每个产品出售了树种植在尼日尔。我们选择树的国家,因为它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土地荒漠化和贫穷通过促进和支持在世界不同地区的造林项目。Micro-incisions由激光帮助增加木板的适应性。紧密的切口,木材变得柔软。

牛仔布

remod_watch_strap_06

Kurabo成立于1888年,是为数不多的剩余棉纺公司今天在日本。我们已经开发和生产牛仔布产品40多年使用我们的专有技术在旋转,死亡,编织,完成Kurabo致力于不断改善和完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从我们开始。这使我们能够快速识别牛仔市场的需求和合成提供产品,超越客户的期望。难怪Kurabo全球是一个已知的牛仔轧机和公认的世界牛仔市场的领导者。

织物

remod_watch_strap_07

过胶尼龙®织物是许多最受尊敬的品牌,零售商和世界各地的军队使用时需要做的产品耐用,多才多艺的和可靠的。构造使用高强力纤维技术,体重体重、过胶尼龙®面料特别耐用。事实是,无论应用程序,我们的面料是一流。”,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必须通过我们自己的严格的测试标准才能获得过胶尼龙®品牌。他们可以在一个广泛的重量超轻重量。和过胶尼龙®面料有多种不同的结构和纹理。总而言之,他们的面料强劲,持久的产品甚至更严厉的几类——从户外用品和工作服的行李,军事和装饰。

点击这里购买:39.00美元7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