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捕捉360°立体3D视频…在8K

kanao的VR相机被命名为黑曜石,因为它是一种不可动摇的力量,它配有6个鱼眼镜头,以六角形布局排列。下面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列表。黑曜石不只是360°射击。它采用360°3D拍摄,使用一种巧妙的算法处理左右通道,将实时捕获的视频和图像拼接在一起。令人印象深刻的?它也能以30fps的速度拍摄8K ?

大多数360°VR体验都有一个不足之处。它们是平的(左眼和右眼的通道没有区别),不像我们人眼看到的是3D。Obsidian突破性的3D VR技术可以捕捉我们眼睛看世界的方式,并具有8K的分辨率,有望成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沉浸式VR相机。难怪它在CES上获得了创新奖、德国设计奖、iF设计奖,还得到了Facebook VR工程师总监布莱恩·卡布拉尔(Brian Cabral)的高度赞扬。

设计师:Julien guening和Christophe BranchuKandao

kandao_1

kandao_2

kandao_3

kandao_4

kandao_5

kandao_6

kandao_7

kandao_8

kandao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