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冷却器把刷新放在茶点中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72663027/cupcooler-instant-cools-your-life-effortlessly

我可以肯定的是,喝了一口酒却发现它是温的,这很容易成为夏天最令人尴尬的经历。如果点心不能提神,那还有什么意义呢?你面临两种选择。用冰块稀释你的饮料可以瞬间冷却,当你喝到最后一口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一杯水,或者把你的饮料放进冰箱或冷冻室,至少等一个小时才能喝。艰难的选择,对吧?

由allocacoc的Howar Geng设计的CupCooler |Instant|是在一个非常“发明是必需品之母”的场景下设计的。这款杯子冷却器可以在几分钟内冷却你的茶点(不管是什么),它很小,可以放在任何桌面,直到你喝最后一口为止。工作速度比冰箱快6倍,只需要插入插座并打开电源开关。在开机后的60秒内,其表面冷却至-18°C(-0.4°F)。上面放着一个由高导电的食品级铝制成的杯子。你可以直接从杯子里喝,也可以把罐子/瓶子放进杯子里。这个杯子可以让你的饮料保持在0°C到5°C之间的恒温,确保你每一口喝起来都和上一口一模一样,而且在你快喝完的时候,你的饮料不会达到室温。

速溶|可以让你的冰咖啡,啤酒,水,甚至冰淇淋都是冰的,就在你身边,让你可以自由地工作或看电视,而不用担心你的饮料会变温。因为没有人愿意往饮料里加冰,或者去冰箱里拿十次……也因为如果一种饮料不能提神,夏天就会很糟糕。

设计师:来自allocacoc的Howar Ge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00美元

instant_cupcooler_02

不需要任何的预先准备,CupCooler冷却饮料的速度比冰箱快6倍。只要把插头插到墙上的插座上,等待60秒,让表面冷却到-18℃(-0.4℉),这将使你的饮料(300毫升/ 10.14液体盎司)在30分钟内从25℃(77ºF)冷却到15℃(59ºF)或10℃(50ºF)。

instant_cupcooler_01

instant_cupcooler_04

instant_cupcooler_05

适合任何你喜欢的饮料!

instant_cupcooler_06

instant_cupcooler_07

只需倒出来冷却!

instant_cupcooler_08

instant_cupcooler_09

instant_cupcooler_10

instant_cupcooler_12

instant_cupcooler_11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