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PSP有自己的“凹槽”版本

psp_2018_1

不断扩大的手机屏幕,消失的耳机和home键在美国,你在其他地方看到这种趋势是有道理的。电视也全是屏幕,没有边框华为的笔记本电脑也在探索类似的道路。因此,PSP(如果索尼选择发布新版本)采取同样的做法是有道理的。在这方面,金永焕对PSP的设想可能有点过于激进,但它看起来确实很有趣。这里有几个原因,为什么它会起作用,为什么它不会。

首先,看看这个形状。它很漂亮,有圆角,很像现在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就连屏幕也有弯曲,顶部轻轻弯曲,底部有风格。毫无疑问,这个PSP将是伟大的保持长时间间隔。除了转角弯曲外,这款PSP实际上是全屏的。除了从中间弹出的控制,PSP实际上探索了超过16:10的纵横比,所以游戏感觉更像电影。往下看,你会看到两组相当大的扬声器,让你完全沉浸在游戏中,大屏幕和大声音。不错,不是吗?

最明显的问题(注意,这只是一个感知问题)是控制在屏幕上出现的方式,本质上是穿过显示器,在游戏玩法中造成大量盲点。从硬核玩家(他们不喜欢太多变化)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会激怒你。这没什么意义,公平地说,这是一种字面上的阻碍。然而,就像任何功能一样,我相信这也需要习惯。虽然触觉控制几乎切进了屏幕,但它对游戏玩法几乎没有影响,因为你的眼睛倾向于在相同的16:9区域内操作,所以两侧的额外屏幕只是为了增加玩家的周边,让游戏更具沉浸感。这对索尼来说也不是问题,因为PSP生态系统完全在索尼的控制之下。他们可以修改游戏体验以适应屏幕上的控制方式。除了这些细节,PSP作为一个概念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控制和它们的位置保持不变,确保玩家不必遵循新的学习曲线,唯一的更新是游戏设备,就像你拥有的每一个基于显示的设备一样,更多的屏幕,更少我们讨厌的边框!

设计师:Yonghwan Kim

psp_2018_2

psp_2018_4

psp_2018_5

psp_2018_6

psp_2018_7

psp_2018_8

psp_2018_9

psp_2018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