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精英”打造的啤酒配件

任何称职的啤酒侍酒师他会告诉你,啤酒应该用玻璃杯或马克杯喝,你看到的啤酒泡沫实际上是你的朋友。事实上,越多越好。

啤酒通常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如果直接饮用,会让你感到臃肿和懒散。任何和啤酒一起吃的食物都会在你的胃里搅动,在你的胃里释放二氧化碳。用泡沫泡啤酒,让二氧化碳释放出来,你的啤酒尝起来更奶油化,不会让你有饱腹感(所以你可以喝更多)。这就是啤酒泡沫的作用。它能让你在瓶装烈酒的基础上体验啤酒的泡沫。只需将你的啤酒倒入你选择的杯子中,并将剩余的倒入起泡器中。只需按下顶部的按钮就能产生泡沫,定期将泡沫分层倒在你的啤酒上,让它看起来就像你的酒吧服务员做的那样,然后喝一口你最喜欢的瓶装啤酒,你完全知道你会喝到你的啤酒,还能炫耀你的啤酒胡子!

设计师:规范架构师菜单设计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norm_beer_foamer_1

norm_beer_foamer_2

norm_beer_foamer_3

norm_beer_foamer_8

norm_beer_foamer_4

norm_beer_foamer_5

norm_beer_foamer_6

norm_beer_foamer_7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