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费解的minute-machine !

https://youtu.be/nbNMb6eN3XY

依靠秒针有条不紊的运动,Humism将这种功能性的循环运动转化为更美观、更诱人、更令人惊叹的东西。

Humism手表的灵感来自于50年代的运动艺术运动,它拒绝了时间应该是关于数字和测量单位的想法,而是关于运动的,因为时间作为一个实体一直在移动。

这款腕表采用316L外科手术级钢质机身,前后镶有蓝宝石水晶,内部采用日本自动精工NH35A机芯,不可否认,它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配置,但没有一款比正面旋转的细节更令人印象深刻。时针和分针在表盘边缘呈现出一个被阻挡和轮廓分明的圆圈,但真正令人着迷的是秒盘,这是一个“薄得消失”的激光切割表盘,其设计细节每60秒转一圈。在它后面是一个静态表盘,与第二个表盘的艺术品镜像。当动态表盘与静态圆盘旋转时,它会产生一些非凡的迷幻图案,你可能会花比实际时间更多的时间来观看。但话说回来,这就是重点。享受时间的流动,而不是被时间所束缚!

设计师:Humism

humism_watch_1

humism_watch_2

humism_watch_3

humism_watch_4

humism_watch_5

humism_watch_6

humism_watch_7

humism_watch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