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块手表都是蓝宝石做的?

贝尔罗斯BR-X1骷髅陀飞轮蓝宝石腕表之所以看起来如此壮观,是因为它没有选择普通的不锈钢表身和蓝宝石水晶玻璃,而是完全由蓝宝石水晶加工而成。

因此,它不仅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骨架,裸露的基本外观,稍微倾斜一点,蓝宝石晶体的折射率在边缘周围产生了美丽的钻石般的微光。

从坚固的蓝宝石坯(这本身就是一项任务,因为蓝宝石是如此脆弱)精心加工,BR-X1的整个车身是透明的,露出BR-CAL。288手动上弦骨架陀飞轮机芯在里面。该机制驱动位于12点钟位置的两只指针,并由位于6点钟位置的美丽的飞轮复杂装置平衡。由于其水晶结构,整个机身都是防反射的,所以你不仅可以轻松地阅读时间,还可以轻松地欣赏你的手表!前提是你是得到这款限量版作品的8个人之一。

设计师:贝尔和罗斯

brx1_skeleton_watch_1

brx1_skeleton_watch_2

brx1_skeleton_watch_3

brx1_skeleton_watch_4

brx1_skeleton_watch_5

brx1_skeleton_watch_6

brx1_skeleton_watch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