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建筑还是水下能量收集器?

parthenon_wall_1

我们既没有发现亚特兰蒂斯,帕台农神庙也没有沉没!这是帕台农海堤,由荷兰建筑师Koen Olthius领导的Waterstudio设计,灵感来自古典希腊建筑。为了模仿标志性的雅典娜神庙而设计的帕台农海堤是为了利用潮汐能,将水流转化为可用的水流(明白吗?)!它采用了熟悉的堆叠金字塔结构,每个金字塔被制成房子三个涡轮机(交替方向旋转)。水流使涡轮机转动,产生的能量储存在其上部的混凝土平台中。

它的交替旋转模式也帮助它做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帕台农海堤还可以阻挡海流,防止大浪和潮汐破坏海岸线。交替的旋转破坏了水流,成为一个保护屏障,防止脆弱的海岸线、港口或河岸受到破坏。

帕台农海堤可以沿着海岸线建造,不仅可以保护它们,还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利用能源。它的上表面也可以用作河边,创造一个绿色的空间,甚至人类娱乐!符合所有条件,不是吗?!

设计师:Koen Olthuis &

parthenon_wall_2

parthenon_wall_3

parthenon_wall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