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杯咖啡机!

lyfe_coffee_1

关于Drip,没有任何东西说它是“为你平凡的厨房准备的设备”。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雕塑般的咖啡机看起来更像一个专业的奖杯,而不是一个咖啡冲泡器。几乎完全由铝制成,Drip的形式看起来优雅而巧妙。搭配微质感的哑光黑色和抛光的金色/表面组合,你就有了真正非凡的外观。除此之外,黑色和金色几乎也是咖啡的色彩!上下两个元素的同心圆波纹设计看起来就像涟漪,老实说,我觉得把我无聊的白杯子放在平台上,让咖啡直接倒进去是很不好意思的。

事实上,滴式咖啡的美学非常令人眼花缭乱,看着它比喝咖啡更能唤醒我的感官!

滴漏咖啡站是赢家红点产品设计奖雷电竞手机app下载2017年。

设计师:Joseph Lee Emerson for Lyfe Inc.

lyfe_coffee_2

lyfe_coffee_3

lyfe_coffee_4

lyfe_coffee_5

lyfe_coffee_6

lyfe_coffe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