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球拍偏离了传统

游戏设备的问题在于,你不能因为它提供了竞争优势而从根本上推动设计变得更好。球拍或足球的形状是有原因的。这并不是为了让游戏更简单,而是为了呈现挑战。然而,我相信这些产品仍有重新设计的机会,即使只是为了娱乐。以乒乓球球拍为例。作为一个自称业余的人,我不知道该怎么拿。此外,对于一款可能持续数小时的游戏来说,带有圆柱形手柄的桨并不是特别符合人体工程学。

《椰子桨V2》挑战了这一点。在它的第二次迭代中,V2对乒乓球拍进行了彻底的握拍改造,不仅鼓励你以正确的方式握拍,甚至还极大地改善了你的击球方式,而且它的非圆柱形设计意味着它永远不会在比赛中从你的手中滑落。不寻常的形状甚至允许你在手指上旋转桨(这可能纯粹是娱乐),就像你在把它放回枪套之前转动左轮手枪一样,尽管一点戏剧性只会让游戏值得一看,不是吗?

设计师:椰桨

coconut_paddle_v2_1

coconut_paddle_v2_2

coconut_paddle_v2_3

coconut_paddle_v2_4

coconut_paddle_v2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