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设计在新加坡有了一个时髦的新地址

新的一年,我们有365个新机会让今年成为最好的一年。作为一名设计师,你可以拥有的其中一个机会就是通过赢得比赛来展示你的才华红点奖:设计概念奖。我们曾多次与古永锵交谈,但这一次,我们了解到很多关于(地点)的变化和(博物馆)的过渡是如何帮助红点发展成为一个合作单位的。事实上,他谈到的一些观点重申了应该如何接受变化,因为它挑战我们做到最好。

光荣的新位置红点博物馆,就在滨海湾,仅仅是因为建筑的移动,还是他们看待事物的方式发生了任何变化。

肯古——我们不得不接受一个多层次的变化。随着博物馆的物理表现和思维方式的改变,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今天,在新加坡,没有比这更好的位置了。这是一个充满力量的地方,它带来了许多新的合作和伙伴关系。例如,我们与设计师合作设计博物馆的制服、装置、建筑和照明。

我们的心态改变了,因为这座新博物馆提高了我们的标准。这个地方迫使我们改变我们的想法,挑战我们的极限,做到最好。

这个博物馆已成为一个现代化的新场所。早些时候,我们在一个历史建筑里,所以我们对这个地方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做的,只能在有限的空间里把所有东西都展示得最好。但现在,我们有了把设计放在第一位的自由。这个地方就像一块空白的画布,我们可以进行建筑上的改变,并呈现出现代的室内设计。

我们有更多的空间与设计展览的交织。我们现在唯一的限制就是预算。我们采用了一种现代和完整的方法,类似于艺术博物馆。

因此,我们也提升了我们的获奖者。

如果你把好的设计放在一堆东西中,它就不会发光。现在,我们以一种更加复杂的方式来展示我们的获奖者,从而充分展示他们的潜力。

这里的每件展品都得到了更好的关注和呈现。

过去,我们自己做所有的事情,但在这个新地址,我们有责任将设计社区融入博物馆。因此,从建筑到café中使用的设计师陶瓷板,它们都是在当地采购的,并与新加坡设计界建立了合作或伙伴关系——制服由当地时装设计师设计,VR由多媒体公司制作,我们尽可能多地合作。

这种心态将帮助我们成长,例如在façade上合作安装。如果我们不进行这样的合作,我们将无法充分利用这座现代博物馆的潜力。

你会限制本地设计师还是向国际设计师开放?

-我们将永远是国际化的,因为我们是红点。然而,合作并不容易,这涉及到很多化学反应。我们需要很多协同作用,我们必须看到设计师想做什么,博物馆想要什么。我们的目标必须一致。

我的努力将首先与我们自己的红点获奖者合作。每年都会有一些有趣的装置作品获奖,所以我想和大家合作。在时尚、照明等方面,与国际设计师合作将更加容易。

2018年我们能期待什么新东西吗?

-每年我们都会关注主要趋势,最近的制造方法也出现在新闻中。例如,3D打印领域;人们问我能不能开始一个这样的类别,但这就像问我们能不能把注塑作为一个类别。同样地,对于Kickstarter或众筹来说,这些都是平台,所以它们不能成为类别。这些是融资平台,而不是设计类别。

多年来,仿生学有了很大的发展,所以我们在这个部分有有趣的提交。我希望在这个领域看到好的工作。

在概念设计领域,越来越多的设计公司获奖,这对大学有什么影响?

-去年有23%的公司参赛,今年有27%,他们赢得了38%的奖项。这对设计师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公司提高了标准。专业团队和独立设计师相互竞争,这建立了彼此的尊重。

这不会给大学带来压力吗?因为大多数概念设计都来自大学。

-从我的经验来看,这是我们提供的平台的力量,无论你是学生、老师还是大公司——好主意就是好主意,这是我们都重视的。在我开始概念设计的那天,我就非常清楚,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而是你摆在桌上的东西。甚至当我们做评判的时候,你可能会把一个大公司的想法放在一个学生的概念旁边。只有更有力的想法才能赢得赞誉。我们不会透露设计师的细节,所以陪审团不知道他们在评判谁。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学生想要参加比赛,因为我们提供的平台和认可。

既然你已经搬到了新博物馆,为什么游客还要来红点博物馆呢?

-每个人都受益于更好的生活,而设计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来到这里,你会看到新的设计是什么,如果你从商店买东西,你可以把它带回家。你可以享用café,那里的食物是专门为博物馆制作的,是关于获奖设计的。和朋友出去玩。你会喜欢这里的。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café的信息。

- café很重要。通过展览学习,通过购买商店,将设计带到家中。使用café,您可以在现场消费和享受设计。喝一杯屡获殊荣的博丹杯,喝杯咖啡或茶。我们用看起来非常独特的食物在视觉上刺激你。我和团队一起工作,帮助他们设计食物。正餐是专门设计的招牌菜。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表单,并使用了许多层。食物解剖是幕后的人。

下次你来新加坡的时候,你应该去一趟位于滨海湾的红点博物馆。博物馆还举办了一个名为MAAD的专门市场,今年将有72场活动。参与的唯一标准是你的设计应该是原创的,因为市场策划它。每次展览通常应该有大约1万名观众,所以参加或参观吧。

2018年1月2日至1月31日,红点奖:设计概念

新加坡红点设计博物馆在新加坡设计师的帮助下呈现如下:

红点设计概念展:由森林鲸鱼的Gustavo Maggio和Wendy Chua策划和展示。

前排船员背心: Max Tan和Max . Tan的袁志英。

设计咖啡馆的陶瓷餐具:由模块化单元的Ivan Lee手工制作。

建筑作品:由MAKK的Lee May Ann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