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VR套件让你看到了新世界

联想(Lenovo)凭借其Mirage Solo头显押注于虚拟现实的未来。耳机戴在头上,用一根带子和一个调节旋钮固定,舒适舒适,而设备本身可以自己工作,不需要智能手机的帮助。与谷歌的Daydream VR一起工作,提供各种各样的体验和游戏,Mirage Solo非常出色,但真正让我高兴的是它的设计。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幻影,就其设计而言,看起来就像人类头部的延伸。谷歌的Worldsense™跟踪器可以帮助它了解你是在向前移动还是向后移动,倾斜还是跳跃,但真正令人愉快的是仿生物的触感,它将跟踪器放在你的眼前,让你看起来像戴着一个拥有类似人类眼睛的设备。另外,如果你还记得的话,白色和黑色的外观确实会给你一种Robosapien的感觉!

幻影Solo配备4g内存,足以轻松运行大多数基于移动的VR应用程序,甚至还有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为了让事情变得有趣,联想还推出了Mirage相机,可以捕捉180°3D图像和视频。该你了,奥核之眼!

设计师:联想

lenovo_mirage_2

lenovo_mirage_1

lenovo_mirage_layout

lenovo_mirage_3

lenovo_mirage_4

lenovo_mirage_5

lenovo_mirage_6

lenovo_mirage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