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稳滚动走向未来

mc2_autonomous_car_01

未来就在眼前,汽车品牌似乎每隔两周就会推出概念车。因此,自动驾驶汽车的进步为整个汽车领域可能的设计语言带来了一些有趣的视角。今年脱颖而出的一个名字(目前)还不是家喻户晓。宇科技设计了MC^2自动驾驶汽车,它是未来中国智能交通的体现。

MC^2代表了自动驾驶汽车浪潮中向更宽敞、更舒适体验的转变,而UiSee(由Yu Technologies组建)似乎已经用这款曲线优美、诱人的汽车做到了这一点。虽然这辆车从前面或后面看起来都不太吸引人,但它确实提供了广阔的视野空间,最大限度地为乘客提供了风景之旅。看到这款自动驾驶汽车,很难不感到敬畏,尤其是从侧面看——车顶似乎向前方倾斜,小车轮散发出失重的外观,MC^2自动驾驶汽车在激烈的竞争中看起来安全、舒适和优质。

MC^2自动驾驶汽车是该奖项的获胜者红点设计概念奖2017年。

设计师:UISEE

mc2_autonomous_car_02

mc2_autonomous_car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