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方便,很养眼,很好用

stand_series_1

它非常简单、优雅,我相信智能手机制造公司可以通过在每个智能手机盒子里安装一个智能手机来真正为客户的生活增加价值。我说的是这个由Kyuho, Juan, Joongu & Found/ founders设计的展台。折叠时的设计是平的,但打开时是一个相当优雅和便携的充电解决方案,折叠起来可以成为一个漂亮的手机充电和显示座,以及智能手表充电/显示座。这个支架和手机和充电器一样方便、便携,相当整洁,并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充电方向,可以非常方便地放置工作空间和床头柜,消除了杂乱,并增加了一点组织性。另外,我觉得橙子看起来绝对很好吃!

设计师:Kyuho Song, Juan Lee, jou Kim &发现/成立

stand_series_2

stand_series_3

stand_series_4

stand_series_5

stand_series_6

stand_series_7

stand_series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