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配得上iPhone X的手机壳

nomad_iphonex_case_1

要给iPhone X这么漂亮的手机包上一个保护套,这是一个挑战。不是很多人会这么做,因为苹果旗舰手机的美丽之处,一个手机壳只会毁了它,但我强烈建议你这么做(如果你是数百万排队购买手机的人之一),因为让我们记住,手机主要是由玻璃制成的,如果手机掉在角落里,它会毫无征兆地摔碎,而铝的刮伤比苹果公司想让你相信的要容易。如果你想让你1000美元的手机继续保持美丽,一个外壳是唯一的选择,还有什么比一个透明的外壳更好呢?

Nomad为iPhone X设计的Clear Folio手机壳和智能手机本身一样高级和令人惊叹。外壳本身很清楚,它可以展示你的iPhone的所有荣耀,同时保护它不被意外的、痛苦的损坏。它还配备了由Horween leather Co.(美国最古老的皮革厂之一,至今仍在运营)最好的皮革制成的对开襟盖。植物鞣皮革外壳带有插槽,可以容纳6张卡和现金,让你的iPhone X比它本身更无价!另外,这款手机壳和iPhone x一样是限量版(如果不是无限多的话),库存只剩下20个手机壳,所以你最好快点拿起你的!

设计师:游牧

立即购买

nomad_iphonex_case_2

nomad_iphonex_case_3

nomad_iphonex_case_4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