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 Home有个好主意

照明是家庭环境的一个重要方面。它可以决定心情,无论是看电影,浪漫的一顿饭或完成工作的需要,灯光反映和加强手头的任务。了解照明的影响,当你听说智能灯泡的购买量同比增长时,你就不会感到惊讶了。值得庆幸的是,有了Noon智能家居照明系统,你不必更换灯泡,但仍然可以获得相同的效果。

通过更换你当前的开关,你的传统灯和灯泡可以适应你的生活方式的需求,就像上面提到的。智能午间开关是超级智能的,内置运动传感器,这样当你在半夜起床时,你的灯,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将照亮低亮度照明来引导你。Noon Switches与Alexa兼容,也可以通过语音激活来使用。正午智能家居照明系统的一个非常酷,我个人最喜欢的功能是度假模式。了解你的典型行为(照明强度,激活时间等),正午开关将自动打开,这样当你不在的时候,它会给那些旁观者一个印象,它仍然是正常的。

安装完成后,所有房间的灯光都可以通过“房间总监”的玻璃触摸屏OLED显示屏一键调节。有了Noon,就不需要雇佣灯光设计师了。正午自动创建三个独特的场景-放松,日常和明亮,通过分析每个灯泡,灯具和房间类型的信息。

设计师:Will Lark, Annie张& Erik Charlton of Noon Home

立即购买

noon_home_switch_02

noon_home_switch_01

noon_home_switch_04

noon_home_switch_05

noon_home_switch_06

noon_home_switch_08

noon_home_switch_09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