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让你喜欢上了骑自行车!

Beeline是一款相当优雅的小型GPS/指南针/速度计,让大多数智能自行车应用程序和仪表板都相形见绌。它的设计让你可以选择自己的路线,从A点到B点。在很多方面,Beeline对自行车的作用就像Nest对恒温器的作用一样。它采用了一个漂亮的最小循环界面,提供了恰到好处的功能。它不会让人分心,也不会让自己的功能过载。它出色地完成了它的工作,实际上它的设计是为了让你更少地关注它,而更多地关注你的路线。

Beeline的核心是它的电子纸显示器(带有夜间骑行的背光),在大多数照明条件下都能很容易地看到高对比度。电子纸显示屏不会让人分心,耗电量也可以忽略不计,让Beeline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数月。UI也相当简单。它与你的手机相连,并简单地询问你想去哪里。然后,它利用内置的指南针、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指向你目的地的大致方向,让你选择自己的路径,而不是为你固定一条既定的路径。这让你可以自由地骑自行车穿过人行道和道路,真正地独自体验这个城市/城镇。

Beeline有一个坚固、防损伤和防水的硅胶外壳,可以绑在任何自行车的车把上,甚至可以在你骑完车后用作钥匙链,因为你肯定会对这个小美女有很强的占有欲!

设计师:Mark Jenner & Tom Putnam。

立即购买

beeline_1

beeline_2

beeline_3

beeline_4

beeline_5

beeline_6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