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值得等待

volvo_polestar_1_01

法兰克福车展刚刚过去,东京车展也就几天了,毫无疑问,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炒作。话虽如此,没有什么比沃尔沃发布的华丽Polestar 1更让我兴奋的了。这家斯堪的纳维亚汽车制造商周二在上海的一次活动上发布了北极星1,宣布将于2019年年中上市销售,但每年限量500辆。在承诺从2019年起推出纯电动汽车后,北极星1号似乎将成为该公司这一新举措的代表。Polestar 1拥有600马力的混合动力发动机,而在后部,Polestar 1增加了一个218马力的双电机。

这款设计相当雄心勃勃的沃尔沃汽车的后部比往常更短,后备箱更短,后排座椅也做了小切口,使它们比平时略小,增强了北极星1对其前卫跑车外观的要求。除了北极星1的整体华丽外观外,它的后挡风玻璃将自己包裹在屋顶上,并向下穿过汽车的前部,使运动的北极星1拥有更时尚的外观和感觉。蛋糕上的樱桃?采用越来越流行的“手机即钥匙”系统,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进入/锁定汽车,而不是钥匙。

设计师:沃尔沃

volvo_polestar_1_02

volvo_polestar_1_03

volvo_polestar_1_04

volvo_polestar_1_05

volvo_polestar_1_06

volvo_polestar_1_07

volvo_polestar_1_08

volvo_polestar_1_09

volvo_polestar_1_10

volvo_polestar_1_11

volvo_polestar_1_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