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们现在酷多了

时尚潮流每一季都在变化,很难跟上什么是酷的,什么是绝对不酷的。我绝不是一个“时尚达人”,但我可以告诉你,Lalabu爸爸衬衫永远不会过时。Lalabu开始于Brian和Keri - Lalabu背后的夫妻团队。Lalabu的灵感来自一次非洲之旅,当时她注意到身体接触对婴儿来说是多么的舒缓。不管他们往哪儿看,孩子们都快乐地躺在妈妈的背上。当他们回到美国后,他们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如果穿婴儿装对父母和孩子来说都那么不可思议,为什么我周围没有更多的父母这样做?”他们逐渐意识到,这是因为“大多数人在开始时感到害怕”。

早在2013年,Lalabu就推出了为妈妈们设计的Sooth衬衫。由于它的受欢迎程度,没过多久,大众就开始寻找爸爸版。时尚修身的设计让老爸衬衫看起来非常平易近人,很容易与任何衣服搭配。衬衫前面有一个袋子,下面有一个网状面板,可以促进与婴儿的结合,并允许强劲的空气流动。沿着育儿袋的边缘,有一个可调节的头部支持和育儿袋扩展器,与您的宝宝一起成长。Lalabu老爸衬衫简洁时尚,一定会在各地流行起来。

设计师:Lalabu的Brian & Keri Fosse

立即购买

lalabu_dad_shirt_01

lalabu_dad_shirt_02

lalabu_dad_shirt_03

lalabu_dad_shirt_04

lalabu_dad_shirt_05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