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头盔中的乐高积木

在施工中,安全是最重要的,但安全设备的可访问性可能受到限制,或针对特定的用例-这可能会导致在不同的工作中使用相同的设备时遇到麻烦。安全帽是造成这种重叠的最大原因。尽管安全头盔领域已经取得了进展,但它们仍然处于非常实用的场景中。Jaehoon Jung设计的单元头盔通过简洁复杂的模块化设计直接解决了这一问题。

这款头盔配备了一系列配件,让你不再需要另一个头盔。这款头盔配备了手电筒、耳罩、遮阳板和面罩,方便用户在任何给定时间需要使用三种配件时面临多种风险。一个用例是——某人在一个光线不好的环境中,在地下切割金属——这将需要一个手电筒,一个耳罩和一个面罩。

荣格的单位头盔适应性强,因为头盔外部有六个容易接触的磁性部件,在必要时可以很容易地扣上或扣下任何配件。单位头盔可能由4个配件组成,但不限于这些-施工现场的需求可能因工作而异,因此可能会有更多的配件。

设计师:Jaehoon荣格

unit_helmet_1

unit_helmet_01

unit_helmet_3

unit_helmet_4

unit_helmet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