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烤架比你的午餐还轻

当把它合起来的时候,它所占据的空间就像一把木树枝一样(我敢肯定它在视觉上有一定的相关性!),WG烧烤架非常小巧,但可以在最苛刻的条件下工作。WG烧烤架被吹捧为像你的午餐一样便携,它只有两部分。一个架子,一个烧烤面。

WG烧烤架被设计成世界上最坚固、最方便的便携式烧烤架,它不仅可以放在你的汽车后座,它可以放在你的背包里……当打开时,可以放在任何类型的火上(有3个高度设置),甚至可以承受很大的重量,所以你可以在上面吃牛排和铸铁煎锅,而不用流汗。

这款烤架由强化不锈钢制成,设计师们花了近18个月的时间,才让它看起来既光滑又结实。底座是一个可折叠的框架,可以完全打开或关闭,由烧烤表面固定,其中有3个高度设置。因此,烤架可以在大大小小的火上使用,并且具有高达16公斤的承重能力(大约是300个热狗!)

WG的烧烤架绝对没有任何妥协(以它的尺寸,怎么可能这么轻便和便携呢?)虽然大多数设计师会采取更简单的方法来开发产品,但Wolf和Grizzly(制造商)推动他们的原型与他们的概念相匹配,规格对规格。结果是一个烧烤架,折叠时像手电筒一样便携,打开时可以匹配露台烧烤或后院野餐的复杂性,也可以在乡村森林中度过美好的时光,每次都能给你带来美味的食物和美好的回忆!

设计师:Joseph Hofer & George Rizkalla

现在购买:59.00美元99.00美元

wg_grill_9

wg_grill_10

wg_grill_01

wg_grill_11

wg_grill_12

wg_grill_03

wg_grill_04

wg_grill_05

wg_grill_06

wg_grill_10

wg_grill_07

wg_grill_08

wg_grill_09

现在购买:59.00美元9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