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圣经》再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acollaborative/reissue-of-humanscale

我们人类从事的大多数职业都是以人为中心的,设计师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围绕着人类的互动和情感;虽然我们今天设计的大多数产品已经从实体产品发展到数字产品,但总有一个关键的约束因素。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用户的身体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甚至根本没有),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也不会。因为设计作为一种实践抑制了人类的进化,也就是说,它改变了环境,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不改变我们的方式的情况下取得伟大的成就。

早在上世纪70年代,亨利·德莱弗斯(Henry Dreyfuss,霍尼韦尔标志性圆形恒温器的设计师,Nest的灵感来自于他)就意识到人体工程学数据在为人类设计时的重要性。然后,他开始了一项任务,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捕捉人体比例。结果呢?人类人体测量学的权威指南,适用于所有年龄、大小和生活方式的男性和女性。这些数据(超过6万条信息)在70年代到80年代印刷的《人类尺度》原版书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式。他们改变了工业设计的面貌,开创了以人为中心的设计时代(可能是设计好产品的唯一方法)。然而,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在80年代停止印刷这些指南,它们成为收藏品和古董,而不是成为每个设计师收藏的主要产品。我们清楚地看到,今天的设计中缺乏将人为因素纳入其中,最常被谈论的例子是智能手机,它选择变大,而人类的手保持相同的大小。人们仍然强烈地认为iPhone 5是最好用的智能手机,这是有原因的。

IA Collaborative的设计师偶然发现了90年代最后一批“人类尺度”的印刷品之一,他们决定重印这些手册,其中包含了如此详尽的数据,从那以后,没有任何一本手册能像这本手册那样详细。IA的设计工程主管韦斯特拉说:“应用几乎是无穷无尽的。“从医疗设备到家用电器,从体育用品到手表,再到消费电子产品,我们都在使用它们。”

重印版将是原版的完全副本,具有相同的数据(从那以后就没有改变过)。这些复制品被打包成3本书和9个漂亮的选择器图表,通过简单的旋转轮子来布局数据(在某种程度上,这些书籍和图表的设计始终牢记它们所包含的因素),其成本仅为原件的一小部分(在Ebay上可以找到大约2000美元)。这一系列的书籍和图表可以花79美元单独购买,也可以花199美元购买完整的收藏。

《人类尺度》的再版完全以原版为基础,使用相同的印刷材料和质量,并保留了在70年代测量的6万多条数据。适用于工业设计、室内设计、交通运输以及几乎所有以人体比例为基础的设计领域(是的,应用程序设计也是如此),Humanscale是每个设计师藏书中的必备之物,更不用说设计工作室和学校了。IA Collaborative的目标是将数据数字化,这种数字化方式就像打开一本书或旋转选择器图表轮一样简单易用。他们的目标是让全世界的设计师从业者、学习者和教育者都能获得这些信息,因为最好的设计会考虑到使用它们的人。

设计:Henry Dreyfuss Associates
转载方:IA Collaborative

现在购买:199.00美元250.00美元

humanscale_4

humanscale_cover2

humanscale_5

humanscale_14

Humanscale 1/2/3

humanscale_1

选择器2a的用例。座位指南

humanscale_15

选择器2 b。座位/桌子指南和选择器身体测量

humanscale_16

Humanscale 4/5/6

humanscale_3

Selector 6a的用例。头部与视觉

humanscale_17

6个。选择器6。头部/视觉和选择器6b。手/脚

humanscale_19

Humanscale 7/8/9

humanscale_2

选择器7b的用例。坐着工作

humanscale_18

选择7个。坐在工作&选择器7a。站着工作

现在购买:199.00美元25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