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服务员!

bellder_1

随着自动化餐厅的兴起人们实际上不需要和任何人互动就需要技术和设计来支持这种场景。Bellder是一款平板电脑,它可以帮你处理从下单、通知到充当支付网关的一切事务。每位进入餐厅的顾客都会得到一个Bellder。它的设计足够时尚,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又足够笨重,不会被偷,也不会被弄坏(因为使用不当)。Bellder就像一张菜单卡,用户可以直观地点餐,看着菜品,而不仅仅是看名字。一旦你点了餐,你就可以用Bellder刷卡或刷卡来支付餐费。我认为未来的迭代将包括快速增长的NFC支付。付款后,Bellder就像一个通知装置,当你的食物准备好了,它就会提醒你,这样你就可以到售货亭去取了。你用Bellder换你的食物,不用召唤(和等待)服务员,甚至不用处理心情不好的服务员,就完成了餐厅体验!你永远不会被多收钱,因为你清楚地看到你在支付什么,账单永远不会混淆!

设计师:Dain Kim, Taejung Kim, Seyeom An, mygi baek & JaeSuk Kwon。

bellder_2

bellder_3

bellder_4

bellder_8

bellder_9

bellde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