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最热门的设计

bestof_july_2017_cover

下面你会发现我们在过去30天里追踪的最受欢迎的设计——2017年7月你不应该错过的设计概述。

pixel_concept_1

2017年10月,谷歌将推出第二代旗舰智能手机Pixel。我承认可能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我们现在看到的但乔纳斯·达涅特擅长创造最理想的手机概念。

avionics_00

这可能看起来像一辆复古摩托车,只是等待它的引擎掉下来,但仔细看,你会发现踏板!这是Avionic的V1,也许最帅的电动自行车永远。

if_01

水幕因其细长的喷口而得名瀑布流.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覆盖洗食物或洗碗。此外,内部传感器检测物体的大小并进行相应调整,以防止水的浪费。

koala_ring_ruler_1

戒指标尺可以让你不用圆规画圆在纸上撕洞(我的建筑系朋友会知道这种痛苦),并且需要不断地重新调整和校准,因为铰链松动了,或者铅笔没有固定得足够紧。

red_phone_1

这款安卓智能手机并不想被称为智能手机,而是全息媒体机。它配备了一个屏幕,能够提供无玻璃的3D视觉效果

gauswheel_spirit_1

高斯轮和我们以前见过的都不一样。它借鉴了大多数个人交通工具的一些特点。你站在上面,就像站在滑板上一样,用一只脚推动它。然而,它像滑板车一样只有两个轮子它有一个带刹车的单把手,就像自行车一样。

16 x9

从没想过我会在一句话中说出“loo”和“love”这两个词,但这句话改变了我的想法!你也会喜欢这个设计-不仅因为它的未来美学,而且它的智能自洁系统

g3strap_01

喜欢你的智能手表,但讨厌它需要榨汁?你需要一个创新充电带比如这款为三星Gear S3设计的手机。

tau_01

忘掉你那丑陋的鱼缸吧!Tau是一个独立水族馆的扭曲,抛弃了所有尴尬的管道,硬照明和难看的盒子过滤器简洁,简约的外观你和你的鱼朋友们会喜欢的!

bmw_im2_01

iM2将确保在即将到来的时代仍然有一些刹车痕迹自动汽车

third_thumb_2

探索和扩大我们可以用额外的力量做的事情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多一个拇指

dezzio_1

这个沙滩包不仅如此清除自身的沙子它可以防水,整理你的物品,还自带惊喜,是户外最好的包。

mindfulness_phone_00

正念手机是时下流行的一款专注于冥想的手机把人们的脸从手机里拿出来

masonic_watch_cover

带表圈和表盘由实际混凝土制成这款共济会手表可能是我最近见过的最漂亮、最难忘的手表,因为它向早期社会的第一批建筑师之一共济会成员致敬。

标签